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課程介紹
Polestar Pilates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教室課程


Pilates下背痛核心復健班

從根本改善您的下背痛困擾

您是不是長期受到下背痛的困擾?
是不是在吃藥和復健後,背痛改善到某個程度,就不再進步了?
是不是姿勢稍微不對就痛,彎腰彎久了就痛,要不就反反覆覆發作,背痛根本好不了?

如果您有這樣的困擾,精確的練習核心穩定運動,讓身體睡著的核心肌群恢復正常功能,是從根本恢復脊椎本身應有的功能及穩定度。下背痛核心復健班由復健醫學背景專職於下背痛運動治療的物理治療師教導運動,根據核心復健的原理與步驟設計,期望藉由運動來恢復脊椎本身應有的功能及穩定度,進而改善下背痛對您日常生活的困擾,增加您的生活品質。也期望您學會一套照顧自己脊椎的方法,來預防背痛的反覆復發。

為什麼叫做「核心復健運動」,其名稱來自人類有一套完美保護脊椎穩定,不痛的肌肉群,叫做「核心肌群」。醫學研究報告指出,長期受下背痛困擾的患者,與其核心肌群的功能異常與否有關,這也是下背痛為何常常會反覆復發的關鍵所在。美國著名的「脊椎」雜誌也發表,特定的深層核心肌肉群的訓練與復健是控制慢性背痛和預防背痛復發的有效方式。若想對這些觀念有更深入的認識,可參閱邱俊傑醫師著作的「彼拉提斯與核心復健運動」一書,原水文化出版。


Pilates下背痛核心復健課程介紹

課程適合對象:
(一)有超過三個月或反反覆覆的下背痛困擾,並有強烈意願希望以運動改善背痛者。
(二)慢性下背痛的原因:例如椎間盤突出症、腰椎退化症、懷孕生產後下背疼痛、因搬重物、長期姿勢不良、車禍、運動傷害而造成的長期下背痛困擾。

為什麼要做Pilates核心復健運動?
1. 恢復核心肌群保護脊椎的功能。
2. 改善背痛。
3. 預防的背痛的復發。
4. 訓練正確的姿態。
5. 學會照顧自己脊椎的方法

課程的特色

專業復健:此課程為針對下背痛族群問題所設計的運動課程。根據核心復健的原理與步驟設計,從教導如何將脊椎放在正確的位置開始,喚醒深層的核心肌群,恢復脊椎的穩定度,強調由安全的範圍,逐步恢復您脊椎應有的穩定度與柔軟度。讓您重新找回如何安全的運動自己的身體,擺脫背痛對您的生活長期的困擾。

專業指導:由具復健醫療背景專職於下背痛運動治療的物理治療師同時具有Polestar Pilates國際證照的專業人員教授,矯正問題,並提供背痛諮詢。課程也包括姿態的改善與訓練、增加身體柔軟度及正確的功能性動作學習,把所學習的動作融入日常生活中,並學會如何照顧自己的脊椎。

上課方式

上課採小班制,讓您正確及安全地學習PILATES運動及核心復健運動,達到復健及健身的效果。一期10堂課。

收費

一期10堂課4000元。

上課時間

星期六 早上11:10-12:10

 

洽詢專線:02-28834558 或 02-28834188.
傳真:02-28810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