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伯拉思國際體研
swirl Core Pliates Health-logo
sub_pix
關於我們課程介紹活動&研習服務團隊Polestar Pilates我愛Pilates
課程介紹
Polestar Pilates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7號2樓
(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02) 2883-4558
(02) 2883-4188


core.pilates@msa.hinet.net
 

教室課程


Allegro核心床課程

核心保健的進階課程

讓Allegro 更進一步挑戰你的核心, 協調 與穩定

Allegro核心床

Allegro核心床是一種團器械課程。它是一種動態的、流暢的、有趣的、全面性的身體運動課程。透過Allegro器械運用彈簧的阻力及助力,能夠訓練出核心肌群的控制及脊椎的穩定,重新建立正常的核心肌群的功能,建立脊椎骨盆正常的柔軟度及肩頸部的控制。Allegro核心床在歐美相當受到歡迎,它讓團體課程在更有趣及安全的環境下,讓您學會如何控制自己的脊椎及身體,學習怎麼樣動才是安全且不會受傷,同時達到健身、塑身及保健的效果。

Allegro核心床保健課程 由美國帶入台灣

美國Pilates復健權威Brent Anderson博士,也是物理治療師。他以Allegro器械及其彈簧的阻力及助力的特性,設計出Allegro下背痛保健團體課程。康伯拉思國際體研曾邀請兩位專家Brent Anderson本人及Dav Cohen來台,傳授此套Allegro下背痛保健課程。

課程的特色

本課程為針對有下背痛的人所設計,將由具有Polestar Pilates國際證照之物理治療師親自指導。

發揮核心床的特殊設計與優點,透過Allegro器械運用彈簧的阻力及助力,更能夠訓練出核心肌群的控制及脊椎的穩定。巧妙利用其可移動的平台,更可加強訓練協調、平衡、及身體在活動時脊椎的也能維持穩定。

並利用 Allegro動態、流暢、有趣而全面的身體運動方式,來讓身體更進一步的練習,以應付日常生活中的種種活動。

一期10堂課。

課程適合對象

核心床下背痛課程的設計為下背痛核心保健地板課的延續及進階訓練。

慢性下背痛原因:例如椎間盤突出症、腰椎退化症、懷孕生產後下背疼痛、因搬重物、長期姿勢不良、車禍、運動傷害等等。

有意願想以運動從根本來改善自己的下背痛困擾。

 

洽詢專線:02-28834558 或 02-28834188.
傳真:02-28810976